法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2 浏览次数: 305

111日下午,我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五次会议在法学院办公楼320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和党外教职工现场参加,其他教师线上参加。

院长张卫彬作院长工作报告。报告从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就、过去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全面展开,就学院党建事业融合发展、省级法学高峰培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成果的提高、科研服务社会能力的提升以及行政管理工作的科学性和规范性进行了总结,并对2023年学院党建团学、学科建设、教育部审核性评估、校园文化建设、科研和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措施。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亚州对2022年度学院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重点计划进行了报告,并对2022年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以及对2023年提案征集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对《法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和《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致通过《法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和《法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教代会后举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推进党建和事业高质量融合发展。

会议最后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年寒假安排的通知,对假期重点工作、校园安全、值班守岗等方面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

撰稿:唐义立      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