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3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
发布时间: 2013-11-15 浏览次数: 317

各学院团委:
按照团省委近日下发的《关于做好2013年安徽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为进一步充实和完善我校共青团基本信息数据库,全面掌握我校团组织、团员和团干部队伍发展状况,现就做好2013年度共青团基本信息采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统计对象
2010、2011、2012、2013级共青团员。数据统计时间为2012年9月30日至2013年9月29日。
二、统计情况
各学院团委应做好2013年7月毕业离校的团员信息的整体移除和学院所缺团员信息的整体录入工作。
请各团支部使用《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附件2)对本支部的团干、团员情况进行统计、汇总。
使用“共青团基层组织数据采集系统”中的“数据交换”功能,导入Excel 文件。具体操作详见《共青团基层组织数据采集系统用户手册》(附件4)第24-27页。
三、生成上报文件
进入《共青团基层组织数据采集系统》-数据交换,点击工具栏中的“生成上报文件”按钮,选择上报年度(2013年)及生成上报文件存放的路径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若需将文件保存到桌面,可直接勾选“保存上报文件到桌面”复选框;点击“取消”按钮,放弃该操作。
    重要提示:生成上报文件时,系统默认同时生成下级单位信息,若用户不需下级单位的信息,则勾选掉“包含下级单位的信息”复选框即可。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2013年度共青团团员情况统计表.xls

附件2:共青团基层组织团员基本信息采集模板.xls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