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3-11-18 浏览次数: 270

11月15日19:00,法学院新生辩论赛总决赛在博雅楼模拟法庭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的激烈竞争和层层选拔,13法学1班少女时代队和13法学2班Smile Team会师决赛。学院教师孙新、陈琛、徐芝兰和王有兴担任评委,法学院2013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

决赛中,少女时代队作为正方代表队,Smile Team反方代表队,双方就“宽松式管理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一场舌尖上的激战。选手们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探讨当下高校宽松式管理的益处与弊端。最终Smile Team摘得桂冠,少女时代队四辩王霁获得最佳辩手。

本次新生辩论赛由法学院学生会学研部组织,于10月中旬正式开始,历时一个月,共有来自学院2013级的96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辩论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
(作者:法学院 王婷婷  审核:法学院 章正玲)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