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参与“我最喜爱的老师”
发布时间: 2013-11-19 浏览次数: 272

各班级:
我校201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经前期宣传发动,班级、学院推荐,候选人预备人选投票等环节,共有29名教师入选候选正式人选名单。为了让广大学生真正将心目中十名“我最喜爱的老师”推选出来,保证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现将组织学生参与“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网络投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范围
全校在籍全日制本科生。
    二、投票对象
    29名候选人正式人选
    三、投票方式
    1、登陆校园网(http://211.86.241.30/),进入主页面后,点击201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图标进入网络投票系统。
    2、进入网络投票系统后,输入学校教务系统的登录学号和密码后开始投票,只能凭登录学号和密码投票一次。
3、参与投票者必须一次性选满10人,多选或少选均视为无效。
    四、投票时间段
    2013年11月19日6:00至12月10日中午12:00。
五、投票奖励
(一)投票活动结束后,活动组委会将对所有参与投票的学生进行抽奖,抽取参与奖500名(颁发精美纪念品)。
(二)投票结果公示后,活动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抽取最佳投票奖20人(每人奖金400元)。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