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 2014-05-22 浏览次数: 735

 

亳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原为涡阳县龙山水泥厂,是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之一,位于亳州市涡阳县涡北办事处凡桥居委会(涡阳县工业园),紧靠S202省道,距离涡阳县城5公里,交通状况较好。

20111229下午,亳州海螺年产200万吨水泥项目《资产转让协议》和后续技改建设《投资协议》签约仪式在亳州市行政中心隆重举行,海螺水泥将投资2亿元对龙山水泥厂进行技术改造,扩大生产规模,同时配套建设专业码头,2012117成立亳州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201225,在集团公司的指导下,皖北区域完成对龙山水泥厂资产交接,正式接管涡阳县龙山水泥厂。

亳州海螺是皖北区域首个通过资产重组收购的水泥项目,该项目符合国家在中部地区发展水泥的产业政策和准入条件,是涡阳煤化工基地的循环链条之一,项目完成后,年产销规模将达到200万吨,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约6亿元,实现利税约5000万元,年消纳工业废渣约50万吨。公司成立后,将与淮南、蚌埠、宿州海螺形成市场合力,陆路可配套宿州海螺,水路可进一步消化沿江基地熟料,将有效减低成本,提高区域市场整合能力,扩大海螺在皖北地区的市场份额,促进皖北区域水泥产业结构升级和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岗位:会计相关专业  3—5      要求:本科    

联系人:刘超杰  13295672161邮箱:511847414@qq.com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