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第三期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6-04-14 浏览次数: 122

2016年4月6日下午14:30,我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第三期学习活动在行政楼C—314学术活动室顺利开展。本期学习活动还特意邀请了硕士生导师高毅参与指导。

高毅老师从论文选题、文章结构、内容摘要、论文内容等方面对冯生兵同学的《自媒体时代下公民隐私权的保护路径》和王德远同学的《我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的惩罚性赔偿法律规制》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提出他们文章存在的问题以及修改意见。团队成员在此基础上各抒己见,畅谈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学术氛围浓厚。

最后,由赵月星和邱小玲同学主持大家学习了高海老师的《土地承包经营权入股的法律性质探析》。在对比学习中,成员们获益匪浅,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学术兴趣。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