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胜为我院学子作考研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4-19 浏览次数: 175

    4月16日上午,我院教师王华胜以“考研,该如何做是好”为题,在东校区博雅楼402教室为我院学子作了一次考研辅导专题讲座。百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王华胜在分析了2016年考研形势及我院考研情况后,就专业学位与学术学位的选择、司法考试与考研的关系、如何选择学校、怎样合理规划时间、如何提高专业课成绩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分析解答,并通过大量生动精彩的实例鼓励广大同学向硕士研究生考试冲击。讲授过程中,他更针对考研复习过程中一些经验技巧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王老师的授课将趣味性和知识性有机结合,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着同学们,听至精彩处,同学们掌声雷动。

    最后,我院还安排了今年考上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的许堃和潘生进同学作了经验介绍。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