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五一副教授做客法学院国际热点问题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4-20 浏览次数: 140

2016年419日晚7点,我院国际政治系贺五一副教授应邀在安徽财经大学(龙湖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朝核问题与中朝关系》的专题讲座。

贺老师首先介绍了近期朝鲜半岛的动态,指出朝鲜多次的导弹试验加剧了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然后阐述了朝核问题的起源、发展和现状,从历史、政治、地理、文化的角度说明了朝核问题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同时贺老师也介绍了中朝关系的发展以及朝核问题对于中朝关系的影响,在世界格局多极化的背景下,中国应该如何处理朝核问题,贺老师也给出了一系列的见解最后,贺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多多关注世界的发展与动态,因为全球化的进程,我们每个人都参与其中。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贺老师的讲解清晰透彻,同学们也听得饶有兴趣,受益匪浅。讲解环节结束后,现场同学积极踊跃地提问,贺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进行了解答,本次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