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24) —汪晖—《谈新形式下的诉调对接》
发布时间: 2017-06-05 浏览次数: 95

     6月2日晚上7点,全国审判专家、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汪晖在博雅楼402教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谈新形式下的诉调对接》的讲座。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葛先园教授主持。
    汪庭长介绍了立案登记制对诉调对接的挑战,结合实际着重分析了安徽省对诉调对接的新探索,为我院师生详细解读了诉讼与调解对接机制的新内容和新模式。最后,汪庭长前瞻性归纳总结了民法总则对诉调对接的影响。
    汪庭长的讲座,内容新颖丰富,语言生动形象,很有启发性。讲述环节结束后,现场同学积极踊跃地提问,汪庭长就大家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详尽的解答。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