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开展第七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6-08 浏览次数: 113

    2016年6月7日15:00,我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第七期学习活动在博雅楼608教室开展。本期学习活动的主题是“论文写作方法交流”,由2016级研究生华珍珍同学主持。
    首先,2015级研究生吴颖同学分享了学位论文的写作心得。她从论文的选题、文章的结构和文章的内容等方面同其他同学进行了交流。她强调学位论文的选题应当适中,在全面收集文献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而不应该为创新而创新。
    随后,2016级研究生韩彤同学就论文写作的论证方法和其他同学展开了交流。他通过经典论文的分析,和大家探讨了如何将论文写"实",并漫谈了写作的语言风格。
    在自由讨论环节,蒋尚成、安玲玉、吴琨等同学积极参与,发表了自己的意见,交流了写作经验。从论文资料查找方法、文献分析方法以及科研方法论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最后,主持人华珍珍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学习活动针对大家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实际需要开展。大家在交流中对论文写作的选题、分析方法等又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大家的学术科研热情。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