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6-14 浏览次数: 171

    6月10日,我院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隆重开幕。院党委书记沈俊,院长张卫彬,党委副书记章正玲,副院长杨葛先园、高海,组织员方永伟参加会议。会议由章正玲主持。

    张卫彬致开幕词。他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院团委、学生会在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团学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要求,学院学生要搞好法学专业学习,树立专业志向和培养专业兴趣;要从学习历史中感悟,打牢自己的法治梦根基;要在团委和学生会组织中不断磨练,逐步提高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和实践能力。他希望,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在学习中求索新知、感悟人生、体验社会、修炼自身,努力成长为国家法治建设需要的卓越法律人才。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院团委、学生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顺利的完成了团学代会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学生委员会委员。

    沈俊致闭幕词。她要求,学院广大青年学生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作出的科学论述,牢记讲话中对青年成长成才和做好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期望,树立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她希望,新当选的团委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不负众望,紧密围绕学校、学院党政中心工作,不忘初心,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也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成才方向。

点击查看原图

开幕式

点击查看原图

闭幕式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章正玲)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