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正玲为我院学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3-30 浏览次数: 224

    3月28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章正玲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为我院学生党员上“勇于担当争作引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时代楷模”专题党课。

    党课上,章正玲围绕“勇当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时代楷模”、“勇当促进学生成长成才的时代楷模”、“构建院风、班风、室风三级联动体系,勇当遵规守纪的时代楷模”、“积极思考,勇作推动工作创新的时代楷模”四个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她要求与会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传播者、创造者和推动者,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章正玲)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