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宋效峰副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626

  

20181013-14日,我院宋效峰副教授应邀参加了第二届“一带一路”与全球治理国际论坛。本次论坛由复旦大学与中联“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联合主办,复旦大学一带一路及全球治理研究院中联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联合承办,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近200名政商学界人士与会,其中包括中央党校原常务副校长郑必坚、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非洲发展银行前行长Donald Kaberuka以及国内外多所高校及智库的学者。

在分论坛上,宋效峰副教授“全球治理变革背景下中国特色国际公共产品供给范式探析”为题作了发言,并与其他与会学者就新形势下如何提高中国的国际公共产品供给能力、构建相应的供给范式以及更好地引领全球治理变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撰稿:法学院 宋效峰;审核:法学院 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