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团委书记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 2018-10-19 浏览次数: 699

一、在学院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下,协助院党委副书记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

二、负责召集并主持团委会、团委扩大会和全体团员大会,传达上级指示、决议和有关文件,布置工作。

三、负责制定学院团委的年度及学期工作计划,主持以院团委名义组织举办的各种活动。

四、经常深入基层,掌握团员青年的思想动态,加强和改进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并指导团支部工作,并负责向院团委、学院党组织和上级团委汇报工作。

五、认真抓好团的组织建设,做好发展新团员、团费收缴等日常工作。

六、指导院学生会工作。

七、完成上级团委和院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