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永伟教授、张美红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第29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705

20181020-21日,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第29届海峡两岸财税法学术研讨会在常州召开。本次年会暨研讨会由中国法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主办、常州大学史良法学院、常州大学中国财税法治战略研究院承办,会议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财税法发展的回顾与前瞻”。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华东政法大学、台湾大学、东吴大学等高校和科研机构、法律实务部门等近300名财税法学专家学者和实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我院刘永伟教授、张美红教授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张美红教授在本次年会上被增补为学会理事。

                                      (撰稿:法学院张美红;审核:法学院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