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移动课堂教学大赛赛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0-26 浏览次数: 385

    10月24日下午3点,法学院在东校区明德楼112教室举办移动课堂教学大赛赛前培训会。来自超星集团的培训人员介绍了超星学习通APP的使用方法,特别展示了教师如何利用该软件引导学生通过手机参与课堂教学,增加学习乐趣。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老师们表示,将移动技术融入高校课堂教学,让课堂“动起来”,能较好提高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在增加课堂趣味性的同时,变学生玩手机为用手机,以便获取丰富的学习资源,与大数据时代同步。

培训会对推广全新课堂教学模式、提高教师教学技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人:法学院葛瑶    审核人:法学院葛先园)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