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美红教授受邀参加2018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12-25 浏览次数: 417

20181116日至18日,由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承办的2018年中国国际经济法学会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一带一路’法治建设与国际经济法的新发展”。参会代表包括来自商务部和外交部领导、主办方和承办方领导,以及全国百余所高校、研究机构和实务部门的专家学者。

会议由开幕式、大会专题报告、国际经济法热点问题焦点对话、分组讨论、闭幕式五项议程构成,涵盖了从国际经济法基础理论到“一带一路”的法制建设、国际投资法、国际贸易法、国际金融法、国际税法等多角度的法律问题。

我院张美红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第十一组国际投资法(三)国际投资争议解决担任评议人。会上,张美红与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撰稿人:法学院张美红;审核人: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