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开展第二十六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419

  

20195231500,我院研究生科研创新团队第二十六期学习活动在行政楼B-306学术活动室开展。本期学习活动的主题是交流分享写作经验,互帮互助提升水平,由2018级研究生李想主持,法学院纵博副教授指导。
    首先,主持人李想同学介绍了小组成员,接着向到场同学介绍了本次科研创新团队的活动主题和活动流程。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论文讨论环节和自由发言环节。
在论文讨论环节,18级研究生李想同学向老师和其他同学介绍了自己所撰写的论文,随后纵博老师对论文的内容进行归纳总结,提出建议,并为这篇论文涉及的概念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可供参考的论文,并在论文的格式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在自由发言环节,其他同学分别就自己在论文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疑惑相互交流意见,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最后,主持人李想就各位同学的发言进行总结,并分享了自己的写作技巧。

  

与会同学通过这次学习了解到很多关于论文方面的知识。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学术探索兴趣和论文写作能力,弘扬了我院学生学术交流的和谐氛围。

(撰稿:法学院 赵新晔;审核:法学院 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