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233

  

522日晚上7点,法学院为了本院学生在安徽省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好成绩,在博雅楼模拟法庭教室为学生举行大赛培训会,杜仲霞副教授应邀主讲,葛先园教授主持,2018级全体法学本科生、其他年级的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接受了培训。

首先,杜仲霞老师介绍了历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指出该活动作为全国知名度最高,覆盖院校最广,申报项目种类最多,国家重视程度最高的大赛,对当今高校教育已经产生了重要影响。接着,杜老师结合我校学生实际情况,对于我校学生如何进行赛事选择以及总体规划进行了指导。杜老师还进一步指出,项目的创新性、市场性、团队优秀性、题目简洁性是能否在校赛、省赛、国赛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最后,杜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的具体要求,使得同学们对于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参赛流程及要求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增加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

  

(撰稿:法学院 姚跃 ;审核:法学院 葛先园)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