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7-10 浏览次数: 415

7月9日下午,我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举行。院党委书记王浩、副书记章正玲、团委书记徐珊珊及参加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各团队指导老师、成员参加了此次出征仪式。仪式由徐珊珊主持。

王浩在讲话中指出,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重要方式,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广大青年学生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帮助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在即将出发之际,他希望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安全预判工作,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有效提高社会实践效果。

仪式上,徐珊珊宣读了我院今年校级、院级重点团队名单。章正玲宣读了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安全须知》。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