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法学沙龙(41):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申报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17 浏览次数: 502

  

2019918日下午,我院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B306会议室举行了四十一期龙湖法学沙龙活动,活动主题 “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申请书交流研讨。本次沙龙活动,由张卫彬院长主持。

  

张卫彬教授、杨仕兵教授、陈岷副教授、蒋辉宇副教授分别对郜名扬老师、乔禹翔老师、陈逸飞老师的课题申请书,从课题名称、研究依据、研究述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研究基础(前期成果)、参考文献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提出了切实的修改建议。会上,三位申请人之间也就课题申报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本次课题申报交流研讨,求真务实,讨论充分有效,参与交流讨论的老师均大有收获。

(撰稿:石彩霞;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