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签订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 2019-10-11 浏览次数: 1683

  

1010日下午,我校与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东校区一号办公楼B306会议室举行。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主任蔡晓慧,校社会合作处处长吴洁文,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金标,法学院院长张卫彬、党委书记王浩、党委副书记章正玲、副院长杨仕兵、葛先园、高海,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人王磊、资深律师侯莉莉、专职律师张靖、实习律师李娟娟及法学院组织员方永伟参加仪式,仪式由张卫彬主持。

 张卫彬对蔡晓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长期支持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实现校所双方的合作共赢。

蔡晓慧回忆了在校任职期间(19947月至20146月在安徽财经大学任教)的美好时光,希望长期和法学院保持合作,并表示此次捐赠用于设立奖教金及奖学金,希望能够更好地支持法学院发展。

捐赠仪式上,张卫彬给蔡晓慧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北京市炜衡(合肥)律师事务所、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安徽财经大学三方代表签署捐赠协议书

  

  

(撰稿:法学院  吴琼;审核:法学院  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