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451



1026上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赴蚌埠市爱晚养老院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帮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有的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按摩,有的为老人剪指甲、梳理头发。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不停地穿梭在养老院的每个角落,让原本安静的养老院顿时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气息。

此次爱心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让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以及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