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片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387



10月24日晚,我院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警示教育片展播活动。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巡视利剑》。该片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将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使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并重,并通过辽宁省委原书记王珉等一批活生生的巡视案例和反面教材,让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次展播活动让大家的心灵都受到了一次洗礼和教育,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惩治贪腐无例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王浩)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