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工、学生党员集中观看党建教育片《红色故事汇》
发布时间: 2017-12-14 浏览次数: 302

129日晚、1213日下午,我院分别组织学生党员和教工党员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观看了党建教育片《红色故事汇》。

《红色故事汇》以党的光辉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党的宗旨和优良传统作风为主题,以革命、建设历史时期部分优秀共产党员的动人故事为主要内容,通过讲述大背景下的小故事,展示故事背后的感人细节,将党史故事化,故事形象化,以小见大地展现各个时期的优秀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舍生忘死、浴血奋斗的生动事迹。

观看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革命时期,共产党人浴血奋战,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要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以史为鉴,以人为镜,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戮力同心、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真抓实干,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