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256

4月4日下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章正玲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浩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作专题培训。他指出,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党内一次重要实践行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基层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他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目标要求,紧扣“动员部署、摸底自查、对标创建、考核验收”四个步骤,精准发力,用标准化推动规范化,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确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三是加强领导,凝聚合力,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扎实有效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后,与会人员讨论了当前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新形势下如何结合党支部实际做好该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