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 2020-03-20 浏览次数: 454

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疫情期间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本院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的进行过程中,各班级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响应学院的号召。163团支部展开主题讨论,重温雷锋事迹;174团支部组织观看抗疫事迹的视频,同学们热烈参与讨论,感受抗疫英雄们的力量;18法务会计团支部在网络上发声,表达众志成城的抗疫决心;193团支部以书法绘画等形式,表达拳拳爱国心;也有班级里的一部分同学,加入抗疫志愿者的队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学习,参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每个班都发挥创意,将活动举办的如火如荼。线上举办的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开办的很成功,让我们通过各种形式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委员会

2020324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