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51):法科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 2020-10-23 浏览次数: 645

     20201021日下午,我院“法官检察官大讲堂”第51期在一号行政楼B306会议室举行。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伙人史静律师受邀为我院师生做“法科生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方向——从律师的角度来看待”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高海教授主持,2020级法学硕士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讲座中,史静律师用亲身经历,详细分析了律师职业的基本情况,深入讲解了律师初期工作的艰难与坚守以及律师职业的发展前景。史静律师分析了律师职业应当遵守的荷花定律、竹子定律、金蝉定律,总结了一个优秀律师应当具备的要件,如兴趣、刻苦、平台、人品等。随后同学们就自己所存在的疑问向史静律师请教,史静律师也都一一耐心回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对律师这个职业有了更加真实的理解,受益良多。

 

                                                  (撰稿:房晓晓;审核:高海)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