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走进养老院,传递温暖感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 243

317,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走进蚌埠市爱晚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下午2:00,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集合后,共同前往蚌埠爱晚养老院。下午230,到达目的地之后,随着老人的午睡结束,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被分为不同小组,分别进入老人的房间为老人打扫卫生、收拾衣物,与老人聊天,陪老人在娱乐区散步。下午400,活动结束,志愿者们集体拍照留念。

志愿者为老人收拾房间  

此次养老院慰问活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给老人们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服务和公德意识,使“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校园内进一步发扬光大。

 

志愿者与老人愉快交谈

        (撰稿:宋文宇;摄影:陆梦薇 黄义馨 何雨欣;审核:唐义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