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383

428下午,法学院党委在一号行政楼B306会议室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金梅主持。

张金梅首先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接着,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汇报,就政治理论学习、全员动员就业、“三全育人”工作、纠治隐形“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行了认真深入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随后,学院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大家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挖根源,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增强党性、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贺佩宏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法学院紧扣主题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巡视整改问题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学校各项决策部署要求;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以务实的作风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同时,他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期望,希望学院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巡视整治和整改落实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事业发展,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到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

最后在领导班子成员逐次进行回应表态发言的基础上,张金梅代表领导班子作总结发言,强调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的服务意识,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将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民主生活会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将进一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