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固镇县杨庙小学开展党史宣讲和普法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5 浏览次数: 476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611日上午,法学院师生党员一行在胡茂杰和朱志强老师带领下赴杨庙小学开展了党史宣讲和普法宣传活动,杨庙乡政府人大主席田浩、杨庙中心小学全体班主任及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法学博士胡茂杰为杨庙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和老师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关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聚焦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讲报告,结合所授专业课知识,并利用身边的案例向同学们详细阐述《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十大亮点,以及就未成年人保护法内容及未成年人教育问题不时与同学们热烈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宣讲效果显著。随后,学院的“雏菊”项目工作室团队学生党员谷靓倩、安薇、张雪梅等同学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党史宣讲课,宣传成员们以姐姐式的经历和语气,为孩子们讲解了刘胡兰英勇就义、抗日小英雄张嘎等一个个动人的红色故事,让孩子们对烈士的革命精神和英勇的斗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宣讲内容通俗易懂,阐释道理深入浅出,一段段风云激荡的红色历史,一个个鼓舞人心的红色故事,引发学生强烈共鸣。

本次党史宣讲和普法宣传活动,对孩子们不仅是一次法律知识学习活动,亦是一次强信念的红色励志教育。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争做与时代同行的优秀大学生。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