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师生开展直播观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186


为教育引导全院师生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于618日下午组织学院专职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党员代表共计150余人在模拟法庭集中观看了“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此次直播时长达到90分钟,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内涵解读与传承分析,让同学们进一步明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在直播活动当中,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兴致盎然,并就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精神踊跃讨论,深入认识到进入新时代,广大青年学生更要始终不忘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将红色文化继续发扬光大,将红色精神继续流传下去。另外学院组织安排了全院其他师生在教室、寝室等进行个人观看,并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进行党史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不断提升学习成效。

本次直播活动的成功组织,师生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促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理解,并在党史学习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同时也进一步坚定了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党的恩情,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