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 188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奋进力量,629日上午,我院在B306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主题学习会,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列席会议。

颁授仪式上,习近平总书记依次向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中国共产党要始终成为时代先锋、民族脊梁,党员队伍必须过硬。全党同志要继续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保持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埋头苦干、攻坚克难,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从百年党史中吸取奋进力量,继续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不懈怠、一往无前,自觉做到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征程中。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