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9 浏览次数: 171

为更好开展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升各学生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98日下午,我院在西校思源楼316教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院党委书记李如林、党委副书记李亚州、团委老师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李如林对上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百倍珍惜学生干部的工作岗位,充分发挥其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立足服务学生,发挥政治引领作业;要结合法学学科特点,打造特色精品活动;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李亚州对上学期各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本学期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和部署。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让团学组织干部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有助于他们在新学年更踏实、更全面、更深入地开展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