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9-16 浏览次数: 294

916日,我院在一号行政楼111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题整治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对学生的爱倾注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河北承德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