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3-25 浏览次数: 246

323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如林主持。

会上,李如林充分肯定了2021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对策,同时对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强调,要以支部党建双创为抓手,在龙湖法学沙龙、研究生创新论坛等平台基础上进一步打造特色品牌,不断激发各支部创新活力,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得更紧、抓得更实,推动学院党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推进党务和思政工作队伍建设,严格支部书记例会和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多种形式加大辅导员论坛培训力度,切实提高党建基础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作风建设、我为师生办实事、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321日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学校和蚌埠市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离蚌埠”“非必要不返蚌”,严格定期核酸检测、日常佩戴口罩、错峰上下课、及时数据填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落实防控责任,共同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撰稿:唐义立;审核:李如林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