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二十三次党史专题微宣讲
发布时间: 2022-05-05 浏览次数: 118

为持续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3日晚, 20法学5班利用晚自习时间举办了学院第二十三次党史微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人陈淼以集中观看红色视频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在回顾建党以来的重要历程和重大事件的过程中,宣讲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奋进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奋斗历程以及彪炳史册的伟大历史贡献,鼓励全体同学要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全班同学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不负韶华,不负人民,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唐义立;    审核:李亚州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