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蚌山区宏业村街道签约推动“三全育人”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4-24 浏览次数: 4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校地合作优势,4月20日,在校团委和蚌山区委联合牵头下法学院与宏业村街道社区共建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蚌山区政府会议室举行。蚌山区、校团委、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校团委书记杜斌表示,社区实践基地挂牌成立,标志着双方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可以实现校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我校有深厚的理论滋养资源,蚌山区有丰富的基层实践资源,理论与实践的深入融合,必能培养出既有理论素养又有实践能力的综合性人才。

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立表示,期望与宏业村街道社区携手将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充分发挥“雏菊”工作室的社会价值,将校地合作“三全育人”工作推动到新的高度,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法学人才。学院将持续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不断拓展服务群体,延伸服务领域,依托大学生社区实践基地开展丰富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引领和教育青年学生青春建功、实践笃行、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撰稿:法学院 张倩;审核:法学院 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