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调研和育人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5-18 浏览次数: 9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5月15日上午,法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调研和育人能力提升座谈会。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立主持。

  本次会议是法学院开展“兴调查研究 促一提两精”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调研主题聚焦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工作,探讨如何提升学院育人成效,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与会辅导员和行政人员积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就党建事业融合发展、团学活动育人成效、就业率和就业层次提升、精准资助、心理健康教育、学生安全、教学和行政管理以及育人能力提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互动和交流。

  舒立对与会老师在深化落实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与会老师能够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在“三全育人”工作实践中,对学生的基础现状做好精细化现状调查,在此基础上整合各方育人资源,做好资源的融会贯通,及时总结经验、推广经验,做到有成效、有突破、有亮点,在此过程中不断提升育人能力,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撰稿:法学院 唐义立;审核:法学院 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