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线上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23-05-25 浏览次数: 4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真正学深悟透、知行合一,522日,法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线上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四史”等内容展开,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通过积分制,决出一二三等奖。郑仲阳、赵爽、王梓慧同学获得一等奖,其他20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撰稿:法学院张倩;审核:法学院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