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国大学生“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志愿服务总结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05-26 浏览次数: 30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抓实抓细“三全育人”工作,524日下午,我院在法学院办公楼111会议室召开全国大学生“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志愿服务总结动员会,院党委书记张卫彬、团学负责人以及助苗人法治文化基层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志愿服务宣讲团负责人汇报展示了本次志愿服务宣讲的全过程以及取得的成效。张卫彬对我院助苗人法治文化基层宣讲团在全国“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以及充分肯定,并对宣讲团本年度入选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工作进行了工作指导。他强调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善于总结凝练,充分发挥法学专业特色,以学校及周边中小学和社区为主要的宣讲对象,通过讲述经典故事、视频展示、知识竞答等方式,面向学校师生和社会公众开展系列主题宣讲活动,将井冈山精神和“两弹一星”精神的核心要义辐射到课堂、宿舍、社区之中。会议的最后为团队获奖成员颁发了证书。

学院团委通过组建助苗人法治文化基层宣讲团抓实抓细主题教育,广泛开展法治宣讲,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立体化示范宣讲体系,不断打造团学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品牌化、品牌工作长效化。

撰稿:唐义立;审核: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