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86):“预防诈骗,网购维权”
发布时间: 2023-11-22 浏览次数: 146

 2023年11月15日下午,上海普世万联(合肥)律师事务所律师董飞、安徽皖和律师事务律师朱可应邀在法学院111会议室分别作了题为“诉讼欺诈型诈骗罪的司法认定及风险防范”“网络购物责任纠纷漫谈”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副书记舒立主持,学院部分研究生参加。

 两位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人代理的典型案件,分享了关于诉讼诈骗型司法认定及网络购物法律责任的实务经验。两位律师的讲座均涉及到网络购物纠纷诈骗,如美团骑手诉讼纠纷案、网店购物纠纷等,在深入分析案件的基础上提供正确应对网络纠纷及诈骗的方法,有助于增强同学们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意识、经验和能力。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两位律师耐心细致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增强知识储备、勇于尝试挑战。

       (撰稿:杨楠撰稿:杨楠;审核赵新龙,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