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90):新《公司法》修订重大变化的理解适用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2


2024年3月10日上午,安徽弘启律师事务所主任史静律师应邀在法学院行政楼320会议室作了题为“新《公司法》修订重大变化的理解适用”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纵博主持,23级法学学硕及22级部分本科生参加。

史静律师首先介绍新《公司法》发生了哪些重大变化,如加强对股东知情权的保护力度、新增可以不设监事的规定、新增简易减资制度、新增简易注销和强制注销制度等。史静律师对新旧法条进行对比,对新修法条作详细解读及实践应用指引,并引用诸多代表性案例启发同学们深入思考。在互动交流环节,史静律师耐心为同学们解答疑惑。

史静律师的讲座逻辑清晰、内容丰富、贴合实际,获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撰稿:利卓妮;摄影:利卓妮;审核:赵新龙、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