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检察官大讲堂(91):律师职业入门
发布时间: 2024-03-14 浏览次数: 13

2024年3月11日上午,合肥市律师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安徽晟川律师事务所解飞律师,应邀在法学院320会议室作了题为“律师职业入门”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高毅主持,23级法律(非法学)班全体研究生参加。

解飞律师以个人职业生涯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自己的职业历程,并介绍自己从事律师行业十多年以来的经验体会。解飞律师提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要注重培养自主精神,认真学习和正确理解办案思路并应用于实践,要以积累办案经验为主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解飞律师还提出“听、说、读、写”的四字方略,要听的清、要说的准、要多读以丰富自己、要多写以反思自己。

解飞律师的讲座逻辑清晰、内容新颖、紧贴社会实际、同学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自己对未来律师职业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撰稿:代昊冉;摄影:代昊冉;审核:赵新龙、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