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法学院“雏菊”团队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社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9 浏览次数: 60

为保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弘扬诚实守信的传统美德,近日,法学院“雏菊”团队在宏业村街道开展“消费有保障,幸福有保底”社区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协同合作,向社区群众分发宣传资料,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向志愿者们咨询日常消费中遇到的问题,“雏菊”团队的志愿者们认真倾听,并运用专业知识为居民们答疑解惑。本次活动氛围浓厚、效果显著,使社区居民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借“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东风,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法律知识传递到社区的每个居民身边,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学子在社会实践活动中的风采。法学院“雏菊”团队不断奋进,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弘扬社会诚信风尚贡献源源不断的青春力量。

(撰稿:法学院 王婷;摄影:法学院;审核:法学院 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