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系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51

为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我院于2024320日下午在学院111会议室召开系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高海副院长主持,高毅副院长以及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

高毅副院长首先布置上半年本科教学主要任务,包括日常教学工作,期中、期末教学检查,本科教学评估,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未来律师辩论赛,微专业的招生简章发布及开班,制定、修改系列教学管理办法等。反馈了2023年度教学考评结果以及2024年春季学期期初本科教学检查情况,指出学院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系主任在做好自身教学工作的同时,加强系部内老师的教学工作,督促教师积极改进。下发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以及学院系部考评办法征求意见稿,听取教师意见。

高海副院长强调新任系主任身份的转变,既要积极承担管理职能,也要有责任感及奉献精神,更要有服务意识以及大局意识。并且从教学科研及管理方面对教师进行指导,听取教师意见,解答教师疑问。

会议对我院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专业特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王婧;    审核:高毅、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