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浏览次数: 146

3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卫彬主持。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对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成绩、查摆不足。张卫彬逐一点评了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党建述职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张卫彬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政治把关,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要把准定位,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谋划大事要事,发挥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把工作成果作为检验党建成效的关键标尺,加强督查问效力度。要落实到位,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做好示范,用专业精神研究党建、用专业视角开展党建,认真落实四个“双提升”工作要求,深化“四更”工作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学院党建各项工作职责落到实处,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


(撰稿:法学院  徐珊珊;审核:法学院  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