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法学院青协开展“亲情陪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10

  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播亲情温暖,助力孩童健康成长,3月27日下午,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蚌埠六中汤和路学校的延时服务课上开展了“亲情陪伴”课后辅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先进行了自我介绍,为学生们讲述知识,带领他们做实践游戏,寓教于乐,充分调动小朋友们的积极性。此后,志愿者通过一系列互动,引导小朋友们主动发问,通过新颖的教学方式激发小朋友们的学习兴趣,课堂氛围十分活跃。本次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认真听讲,情绪高涨,争先上台发言,收获了圆满的活动效果。

   双减之下,陪伴加倍。通过此次活动,低年级的小朋友们感受到了青协成员的温暖,心中的困惑得以明晰,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提升了社会实践能力。成长路上,减不了的是爱与温暖,亲情陪伴永相随。青协将在未来继续开展亲情陪伴相关志愿活动,为更多的孩子带去丰富多彩的学习体验和成长机会。

(撰稿:王婷;摄影:法学院;审核:舒立)

 

 

版权所有:安徽财经大学法学院 Copyright 2003-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宏业路255号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1号办公楼 皖ICP备050122397号